新唐人之友聯誼餐會

新唐人之友聯誼餐會

「打開新唐人 幸福來敲門」!經由國際優質媒體新唐人電視亞太台田文蓮總監甜美介紹,讓在場與會的新友們懂得如何運用各種方式與途徑成為「新唐人」最佳協力者,創造幸福人生。 「人看了什麼就進了什麼」,突顯了選擇媒體的重要!這是吳心慧經理在「新友好康分享」主題中所強調的,佳賓們無不贊同,同時也對新唐人有更深一層的認識。

活動花絮

「真實中國新聞」是新唐人三大宗旨之首要,文蓮總監於講座中對其重要性做詳盡之說明。(攝影:葉錫鴻)

 

「亂世中的一股清流」!心慧經理為在場的新友們介紹新唐人艱辛之創台歷程~(攝影:葉錫鴻)

 

座無虛席,整場爆滿!經過兩位美麗講師講座洗禮,新友們各個神采奕奕,不由得雙手齊按讚。(攝影:葉錫鴻)

 

在聯誼會正式開始之前,先請進場的佳賓們於報到處辦理簽到,並且因應疫情期間防疫之需要,由工作人員測量額溫~(攝影:葉錫鴻)  

 

完美的餐會除了精彩的講演之外,當然少不了可口佳餚!兩位負責炊事的伙伴正用心準備著,不用多贅言,瞧瞧這餐桌上呈現出來的菜色,就知道工作人員們的細心與付出了~(攝影:沈淑靜

 

不管您是麵食主義也好,或者獨獨青睞南方米食,在這個餐會上,工作人員早已貼心設想,皆可任君選擇。

(攝影:沈淑靜

 

用餐第一階段結束後,略作休息,可繼續享用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飯後甜點以及水果。考量取餐的順暢與便利,主辦單位對桌椅擺放與行進動線做了最妥善的規劃。(攝影:淑靜

 

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,當然更需要好朋友的支持。今天藉由這樣的一個聯誼會活動,將「新唐人」這個最佳媒體介紹給與會的朋友們,您可以成為新唐人的新客戶;新業務;文化志工亦或是傳播、分享者,好好兒運用這麼棒的資源,與新唐人一起攜手做善事,共同打造美好世界。相信擁有幸福人生已是指日可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