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唐人VIP聯誼茶會

新唐人VIP聯誼茶會

「臺灣處處好風情 躍上國際拓商機」!透過亞太台田文蓮總監生動詳盡的介紹,讓在場與會的企業菁英們一致認為,「新唐人」是他們開創未來的最佳推手。同時為了兼顧VIP們對抗中共肺炎,特別聘請吳國斌院長蒞臨談中醫養生,使本次茶會更加豐富多元,佳賓們收穫滿滿。

活動花絮


電視媒體與現代人的生活已是密不可分。文蓮總監以此為題,引領貴賓們守護真實新聞與自由,共創美好未來。(攝影:陳奕璋)

 

「正氣存內 邪不可干」!吳院長運用圖表解說,淺顯易懂,佳賓們正能量瞬間提升,妙不可言~(攝影:陳奕璋)

 

不論是中醫養生亦或新唐人電台的魅力都深得人心,在場貴賓們無不分秒珍惜,專注聆聽。(攝影:陳奕璋)

 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彰化辦事處范志禧經理逐一介紹今日與會的貴賓,其笑容可掬加上帶點鄉土氣息的嗓音,賓客們倍覺親切,溫馨洋溢~(攝影:陳奕璋)

 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田文蓮業務總監於Q&A時間,鉅細靡遺的為現場佳賓解答疑惑,企盼大家更了解新唐人、支持新唐人,進而善用新唐人~(攝影:陳奕璋)

 

文蓮總監以及全體彰化辦事處工作人員,於茶會結束歡送賓客之際合影留念,為本次茶會畫下美好句點。(攝影:陳奕璋)

 

有幸生在臺灣這個美麗寶島上,每個人都有維護與鞏固這個「家」的責任和義務。而這些在地的企業家們有如家中的樑柱,唯有協助他們拓展視野、提昇技術,使這個「家」得以堅如磐石,那麼,善用新唐人便是最佳選擇。

相信經過這次茶會的互動之後,參與貴賓們在各方面都有進一步的提高了,期待爾後能有更多企業主們的蒞臨,增強臺灣的軟實力,讓世界看見臺灣!!